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新学期系列报道 | 启航!本科开学第一天教学井然有序

新学期系列报道 | 启航!本科开学第一天教学井然有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2-20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有序展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务处、学校各职能部门、后勤基建处协同各二级学院周密部署,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本学期本科生一共开设1189门次和622门课,开学第一天,共计60483人次学生参与上课。全校师生展现出了饱满的工作与学习热情,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学校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就课堂准备和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实地检查。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材料齐全,上课富有激情;学生表现积极、精神面貌良好;多媒体设备等教学仪器运行正常;各教室环境卫生良好。

1321212.jpg

上.jpg

54321.jpg

本学期学校将以迎接2024年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更高的工作要求、更好的精神面貌,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

(教务处、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