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相册» 经济管理学院喜迎校友返校

经济管理学院喜迎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2015-03-10  

 

继往开来    共谱新篇
 
谈经验、说感受——校友与在校生亲切交流
1019下午2点,来自各地近五十名经管校友,再聚石化学院康庄校区,在康211与大一新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每位校友在总结多年工作和社会经验的同时,为在校生提出了期望与建议。06届校友陈垚(丰禾意象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大学感受和经验:打好英语基础,争取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找到兴趣点,打造自己的校园生活,营造自己的精彩天地。与会在校生表示很受启发。






 
师生座谈 话情谊——老领导、校友悉心座谈
10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康庄会议室举行了校友返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就业工作;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景永平院长、易久副院长、马葵书记、韩志勇副书记以及学院老领导记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景院长首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近况,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更需要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座谈中,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校四年期间打下的基础一直影响着他们,正是母校和老师传授的知识让他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另外,学校的快速发展变化,也给返校的校友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纷纷勉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学有所成,做对社会有益的人。校友们畅所欲言,共话师生情谊,坚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全体师生的努力下,经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经济管理学院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