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群众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共同观看时代盛会、热议祖国未来、激发报国情怀和工作热情。

全体党员群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为十年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同身受,共鸣强烈。

支部书记何晓红说“我全程观看和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国家这1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人感受颇深特别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的重要论述和要求,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息息相关。今后工作中,我要以身作则,以首善标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落实好

党员吴小璐说:“今天收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实现了伟大飞跃、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党员丁汀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再次感受到我们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我坚信,只要听党话,跟党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朋友圈也必将越来越大,中国所倡导的平等互利、公平公正的国际秩序也终将被更多的国家和民族所理解和支持

党员王变玲说“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创新发展的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岗位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宏伟目标增光添彩

傅敏文说: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社会主义的伟大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家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化担当的实际行动,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作出新贡献。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   

                              2022 年 10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