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结果与决赛安排的有关通知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结果与决赛安排的有关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处)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结果与决赛安排的有关通知

 

各教学单位、老师、同学: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复赛于5月21日顺利举行,共有50个项目参加复赛。经过激烈的线上现场赛答辩,根据评审专家组现场答辩评审成绩,参照推荐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进入校级赛项目数比例,最终确定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一等奖4项,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一等奖1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5项。余下29个项目均为二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1。所有入围一等奖项目将参加校级决赛现场赛,请各项目团队做好准备。

经过线上现场赛,评审专家对我校参赛项目的可塑性、发展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生线上答辩表现给予了一致好评。经学校组委会商议,决定增加专属训练营培训项目,以冲刺北京市复赛甚至国赛。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排名前11的项目,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排名前11的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排名前5的项目,共计28个团队参加专属训练营。

 

一、“互联网+”大赛专属训练营与决赛现场赛安排

时间安排

时间

安排内容

参与人员

备注

5月28日

整天

“互联网+”大赛专属训练营。

学生与指导教师。

见附件2。

6月11日上午9:00开始

校级决赛现场赛答辩,每个项目阐述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1.晋级决赛项目的学生与指导教师、评审专家。

2.全校师生可观赛。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其他说明

6月11日将根据线上现场赛专家评分情况角逐出校级赛金奖、银奖、铜奖。高教主赛道中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1个。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一等奖与二等奖获奖名单

附件2:5月28日“互联网+”大赛专属训练营安排

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

2022年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