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度2022年新年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度2022年新年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度2022年新年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为了让留京来华留学生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与喜悦,国际教育学院近30名师生在留学生活动室举行了“包饺子、庆元旦”联欢活动。



校长助理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副院长黄建平和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来自俄罗斯、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安哥拉、塞内加尔、津巴布韦等十几个国家的留学生们一起包饺子,喜迎新年。



活动简单,但不失温暖。2021年这一年,虽然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充斥着不安和困难,但大家仍然觉得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满是关怀与温暖。

 

 

活动期间,校长助理兼国际教育学院丁院长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传达了节日的问候,鼓励学生学习进步,并向学生强调了须遵纪守法,等待正常生活的到来。随后,多位师生依次发言,均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月4日

(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