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2019年4月19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第十个出场的国际教育学院方阵走入场内,方阵由身穿各自民族特色服装的、来自近20个国家的36名留学生组成,他们精神抖擞,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并带来民族特色舞蹈的表演,飘扬的各国国旗使他们感到自豪,精彩的民族舞蹈让他们充满自信。他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与精彩的表演,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世界各国的青春色彩。

微信图片_20190423155509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入场方队

微信图片_20190423155505

 开幕式表演

运动会比赛瞬间

拼搏是运动会的代名词,青春是年轻人的宣传语,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均为体育精神而战!在这次运动会中,国际教育学院涌现出了众多的优秀运动员,虽然他们不是专业的,但是他们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值得点赞!运动员与志愿者工作者们之间的友好交流,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更是一次国际间的文化交流。

留学生运动员与学生志愿者的交流

是国际教育学院近年来首次参加学校运动会,是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完美开端。蒋毅坚校长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本次运动会有两个亮点,其中之一就是国际教育学院正式组队参加学校运动会,并要求学校的各项大型活动都必须要有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的参与。本次运动会上有40余名留学生报名参加各项体育比赛,据不完全统计,个人比赛进入前八名的同学至少有四人,拔河比赛团体第四名,4*100米接力获得团体第六名,祝贺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

除了本次运动会外,由巴基斯坦留学生们组成的学校板球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高校的板球比赛,马上要举行的学校“五四杯”足球比赛也有国际教育学院的参赛队伍。

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来自五湖四海,不同的文化是他们的名牌,与中国同学相互的交流与包容是他们的荣耀,他们见证着学校国际化建设的进程,相信日后他们也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