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齐鲁工业大学领导来访我校交流中德合作办学
齐鲁工业大学领导来访我校交流中德合作办学

齐鲁工业大学领导来访我校交流中德合作办学

 

2023419日中午,齐鲁工业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邵晓波、化学与制药部副主任王珊珊到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建平、李建华,机械工程学院朱加雷副院长、机电学科责任教授俞建荣、机电系主任刘建勇就有关中德高校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

首先,鲁工业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邵晓波介绍了他们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办学8的经验和办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该校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从2014年起开始了2+2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双学士学位合作办学项目,每年招生70-80名。会谈中,邵处长就我们学校这个项目提出一些特别感兴趣问题都做了回答。通过这次座谈,为我校拟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开展机电一体化本科双学位项目提供了宝贵第一手材料。化学与制药部副主任王珊珊介绍了他们与芬兰坎佩雷大学开展长达十年4+0中芬国际班项目的一些情况。

这次座谈为两校在国际合作领域开展经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