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公告通知»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奖学金项目英语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奖学金项目英语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4321下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部的陈君老师和外语部主任Dr Philip Morris 来我校对报名参加今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奖学金项目的10位学生进行英语测试。

今年是英国西苏格兰大学首次针对合作院校提供奖学金,而且幅度之大前所未有。除了在已给予合作院校学费优惠的基础上再提供给学生50%的学费减免,除此之外,还提供给学生1000英镑的住宿补助金,直接减轻学生赴英学习近一半的费用。

此次提供给我校10名奖学金名额的本科“3+1”项目主要针对我校英语专业的学生,而针对社会需求今年新开设的硕士奖学金项目,专业方向是“管理会计”、“财务会计”,这两个会计类专业是西苏格兰大学的强项专业,在全英排名也是居于前列,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还可以免除ACCA(注册会计师)或CIMA(注册管理会计师)的4门课程,有此待遇的学校在全英不超过5所院校。

此次英语测试是综合考虑学生英语学习状况而特别设立的,是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做了不少工作而争取来的机会,参与此英语测试的学生不必再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英国大使馆认可校方的英语测试成绩,这对于目前还没有参与雅思或托福成绩的学生是个不错的机会。参加21号考试的同学都顺利完成了答卷。预计2周左右会出考试结果。到时会根据语言成绩对学生入学进行分类和授予奖学金。

考虑到这次英语测试报名时间紧迫,为了给还想参与该奖学金项目的同学最后一个机会,经过和英方老师协商,44号会再安排今年最后一次英语测试。在此之前,有意参与的同学还可以到学校国际教育学院17号楼416房间报名。

期待同学们取得优异考试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 发布日期:2014-06-2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