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2014年春游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2014年春游活动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缓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压力,2014419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到十渡风景区游玩。本次活动共有22名留学生参加,其中有语言生,也有来自各个专业的学历生。

一到风景区,同学们就被清新湿润的空气、美丽怡人的山水风光所吸引,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有的同学去划竹排,有的去爬山,也有的去蹦极,在他们身上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激情。中午时分,同学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材料,串起肉串,进行烧烤,也有的同学做起了自己民族的手扒饭,经过一番努力午饭做好了,同学们一边聊天,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吃得津津有味。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库阿特同学还弹起了吉他,同学们一起唱起了自己民族的歌谣,现场气氛温馨而又愉快。午饭后,感兴趣的同学还玩起了水上步行球和骑马等活动。傍晚,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景区。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留学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更让他们亲身感受了中国的美好自然风光,体验了中国的风俗文化。

( 发布日期:2014-04-2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