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我校留学生参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我校留学生参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4年3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应邀组织了8名留学生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观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这8名留学生主要来自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和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也有部分语言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CIPPE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展,展会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600多家,众多国际旗舰品牌都参加了展会并在现场展示了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吸引了大量观众。

参观中,同学们被众多高端、前沿的石油石化设备所吸引,直呼大开眼界。游走在一家又一家企业的讲解处,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先进技术,从中获知了石油石化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各项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同学们感到,在展会中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接触到了书本理论知识以外的实体设备,深刻理解了它们的工作原理,有助于今后的科研实践。

图为部分留学生在中石化展台处合影留念。 

 

( 发布日期:2014-03-2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