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2013年度优秀来华专业留学生奖学金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2013年度优秀来华专业留学生奖学金

      20142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公寓3楼教室举行“2013年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专业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学校校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和留学生工作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活动中,共有14名专业留学生获取了学校奖学金,他们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经济管理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外语系的英语专业和化学工程学院的制药工程专业。其中,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关奇同学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今年还考出了新汉语语言水平5级的好成绩,荣获了《来华留学生校长荣誉奖》。

      颁奖仪式上,丁福臣院长肯定了学生们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且鼓励所有留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他们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自勉,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丁福臣院长为每一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获奖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记住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习生活的这段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 发布日期:2014-03-03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