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合作大学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大学简介» 法国电子电气工程研究生院
法国电子电气工程研究生院

 

学校简介:

法国电子电气工程研究生院(ESIEE-Amiens)位于法国北部城市亚眠,距首都巴黎1小时车程ESIEE-Amiens 共有本科生2000多人,研究生500多人。学校环境优美,学术气氛浓郁。

 

合作项目:

1)海外实习交换项目:从2008年开始,我校与法国亚眠电子电器工程研究生院学生交换项目开始启动,每年从我校相关专业择优选拔一批大四学生去该研究院做毕业设计,同时对方也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来我校做课题设计,双方互免学费,生活费旅费自理。学生在对方完成课题答辩合格后,双方互认成绩。

2)研究生培养项目:留学专业主要是

    ①电气工程专业
          ②
电气产品和制造系统专业
          ③
计算机网络和电信专业
 

( 发布日期:2010-05-26 文章编辑: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