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公告通知»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 St. Cloud State University, Minnesota

【推荐理由】

明尼苏达州最大的州立大学;

美国高性价比前10位大学之一;

商学院获得了全球首屈一指的AACSB认证;

奖学金丰厚,奖学金后学费和生活费总额约为11万人民币!

【基本信息】

学校性质:州立大学

建校时间:1869年

注册学生:18,000 ( 900个国际学生来自80国家.)

师生比例:1:17

地理位置: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坐落于风景秀美如画的密西西比河畔的圣克劳德市,距离双城约1个半小时车程。

学校简介: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是明尼苏达州立学院及大学系统的一员,也是明尼苏达州州立教育体系中最大的学校。除有设施一流的软硬件环境外, 学校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1. 社区生活环境极其安全

2. 社区生活费用较低

3. 提供给合格的国际学生学术文化奖学金约$6000, 以通过减免学费的方式给予,奖学金后学费和生活费总额约为11万人民币!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被美国新闻评为高性价比的前10位大学之一,每位学生四年约28000美元的奖学金,实现了工薪收入家庭享受美国优质大学的梦想,奖学金后学费和生活费的总额为人民币11万元。

社区和学校一体化的学习体验为中国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新挑战、新机遇。

【院系设置】 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兼具综合性大学最全面的专业设置,拥有175个本科专业, 66个研究生专业。设有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中心与国际学生中心等。 商学院还拥有全球首屈一指的AACSB认证项目,为学生提供学历文凭教育和执业资格教育双保险。 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还是明尼苏达州立学院及大学系统中第一个提供博士学位的学校。 学校的商科,传媒,新闻,社会学,电脑,安全服务较为流行。

【申请信息】

校历设置:学校每年共有二个学期:

秋季--8月下旬至12月底

春季--1月至5月中旬

截至日期:

本 科:秋季------4月1日 春季------11月1日

研究生:大致与本科相同,但因专业不同而有所差别。

申请条件: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等。

英语要求:

本科:托福IBT 61 分或IELTS5.5

研究生:IBT 80或 IELTS: 6.5, 需要GRE成绩

学费及奖学金:

本科生一年的费用为$24368(包括学费,书费, 居住费和膳食费, 医疗保险等), 学校给优秀学生提供每年约6960美元的奖学金。除去奖学金后,学生每年总费用约11万人民币。

研究生一年的费用约为20000美元。

可申请有条件录取 

( 发布日期:2014-04-1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