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23年度BIPT国际交流项目宣传月
2023年度BIPT国际交流项目宣传月

2023年度BIPT国际交流项目宣传月


学生出国项目线上说明会


202311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宣传月活动将如期举行!学生们通过参加项目线上宣讲会除了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有关信息,还可以感受国外大学教学理念、校园魅力,了解他们的专业设置和课程要求,甚至了解国外大学录取学生的过程。学生可以与主讲的大学代表或在读学生以及参加过这些项目的学生交流互动。

2024年我校主要有哪国际交流项目?今年的宣传月期间我们将邀请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新西兰、马来西亚8国合作院校的项目负责人或代表,为大家详细介绍各个项目,并解答问题。

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的有关政策,学校为每一位参加交换生项目(在国外学习一个学期及以上)的在校学生资助奖学金两万元

每晚说明会后会安排半小时线上答疑时间!说明会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 德国和马来西亚项目组宣讲21:00-21:30 提问答疑)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二维码: 会议号:303 793 457


01、德国FOM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德国FOM大学与BIPT联合培养管理类硕士项目(英语授课),全校各专业本科生可参加。

主讲人:中国项目负责人 王成老师

时间: 2023年11月5(星期20:00-20:30(项目宣讲);

02、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马来亚大学硕士项目、本科生交流项目,全校所有专业在校生均可参与

主讲人:中国项目代表 温园丽老师等

时间: 2023年11月5日(星期20:30-21:00 (项目宣讲);


二、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硕士项目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二维码: 会议号:892 382 803


03、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硕士项目介绍人文社科学院酒店管理、会展等专业在校生重点参与,其他学院的有兴趣学生也欢迎参加。

主讲人: Jerry老师、黄老师

时间: 2023年11月6(星期19:00-20:00


三、英国项目组宣讲21:00-21:30 提问答疑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二维码: 会议号:778 433 760


04Heriot-Walt Universit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硕士项目、本科生交流项目及奖学金介绍,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校生重点参与,其他学院的有兴趣学生欢迎参加

主讲人:中国项目办公室 Simon老师等

时间: 2023年11月12(星期20:00-20:30(项目宣讲);


05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主题: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硕士项目、双学士学位项目、本科生交流项目及奖学金介绍,全校所有专业学生均可参与。

主讲人:中国项目负责人 辛格和庄财永老师等

时间: 2023年11月12日(星期20:30-21:00 (项目宣讲);


四、美国商科硕士项目宣讲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二维码:会议号:150 202 608


06、美国 University of Missouri-Kansas City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主题: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大学会计硕士和金融硕士项目,学校经管学院在校生重点参与,其他学院的有兴趣学生欢迎参加。

主讲人:北京代表处负责人 老师

时间: 2023年11月18日(星期19:00-20:00


五、法国项目组宣讲21:00-21:30 提问答疑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二维码: 会议号:245 628 525


07、 Efrei Paris

法国巴黎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交流项目说明会

法国巴黎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硕士、本科生交流项目,主要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主讲人:中国项目负责人 武老师 魏老师

时间: 2023年11月19(星期20:00-20:30(项目宣讲);


08UniLasalle Campus Amiens

法国亚眠电子电工工程师学院交流项目说明会

法国Unilasalle综合理工亚眠校区硕士、本科生交流项目主要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主讲人:中国项目负责人 吴庆蓉老师

时间: 2023年11月19(星期20:30-21:00 (项目宣讲);


六、美国项目组宣讲21:00-21:30 提问答疑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二维码: 会议号:853 859 513


09、 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交流项目说明会

主题: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读研直通车硕士项目介绍,学校工程类专业在校生参与。

主讲人:中国项目负责人 郭教授等

时间: 2023年11月25日(星期20:00-20:30(项目宣讲);


10、 Ashland University

美国阿什兰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主题: 美国阿什兰大学硕士项目、本科生交流项目介绍,学校所有专业在校生参与。

主讲人:中国项目负责人 王老师

时间: 2023年11月25日(星期20:30-21:00(项目宣讲);


七、澳洲和新西兰项目组宣讲21:00-21:30 提问答疑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二维码: 会议号:366 881 403


11、 University of Canberra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主题: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硕士项目、本科生交流项目,全校所有专业在校生均可参与。

主讲人:中国项目负责人 魏建新老师

时间: 2023年11月26日(星期20:00-20:30(项目宣讲);


12、 University of Auckland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主题: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硕士项目,全校各专业大四毕业生。

主讲人: 方晓敏老师

时间: 2023年11月26日(星期)20:30-21:00(项目宣讲);


  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

电话:81292267

邮箱:zhuchen@bipt.edu.cn

办公地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15号楼(旧图书馆楼)B502

欢迎全校师生及家长们踊跃参加

更多详细信息及后续活动通知

敬请关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

及各学院通知

*温馨提示:请提前下载相关网络会议软件并调试音、视频设备,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2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