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BIPT寒假短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BIPT寒假短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关于启动2024年寒假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的报名工作通知

各位同学:

为持续推进我校学生海外交流学习,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国际教育学院正式启动2024年寒假境外短期交流项目报名工作,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附件项目方案并根据自己意愿选择。

2024年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具体资助标准将后续研究确定。


一、参与对象

全体学生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寒假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日17:00,在此期间学生和家长们可以向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具体咨询了解短期交流项目。学生确认报名后,请尽快缴纳相关费用,以便进行下一步的签证办理和机票预订事宜




填写项目申请表

确定报名并交纳项目费用时同学们还要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按照要求一式三份签字盖章交所在系部、教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备案。


四、项目体验报告要求

参与项目的学生在项目结束回国后一周内提交参与项目的图文并茂的体验报告,完成此项要求后才能获得教务处认定的模块学分。国际教育学院会择选优秀报告编辑成册,作为后期项目交流宣传资料。


学分说明

在寒假境外游学(微留学)中,参与项目学生可获得由教务处认定的跨学科选修模块的学分,统一导入。


项目报名咨询联系电话:

国际教育学院 朱老师010-81292267

项目方成老师 13240031203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项目咨询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2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