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24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本硕连读特别推广项目
2024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本硕连读特别推广项目

2024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本硕连读特别推广项目

一、学校介绍:

西苏格兰大学(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7年,也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学校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西部格拉斯哥大区,拥有五个校区,在校学生2万多人。

UWS有着全球性的学术声誉,被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列为世界大学前3%的精英大学 ,在2019THE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并列全球第28名;同时,在2020THE世界现代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前150,在2019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英前48。西苏格兰大学拥有苏格兰地区首屈一指的教学设施,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教学楼宇、屡获殊荣的图书馆,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于西苏格兰大学的详细介绍,请访问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www.uws.asia 或关注西苏格兰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UWSinAsia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本升硕项目(0.5 OPP+1硕士)(OPP-Overseas Partnership Programme

2.招生名额:4

3.招生学生要求: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大四在读学生,有升读硕士学习的能力和意愿,要求国家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并由二级学院推荐,在大四第二学期到西苏格兰大学佩斯利校区交流一个学期(OPP),完成三门课程的学习

学业要求:学生派出时已经修完前七学期的学分交流一学期后能顺利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UWS大学期间,需要完成指定的课程学习和BIPT的毕业设计(论文)。

4. 西苏格兰大学面向我校开放的可申请专业济管理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所有本科专业

三、项目时间安排

1.申请时间:2023年12月5-1218

2.OPP阶段一学期2024年1月22日- 2024年5月3

3.硕士阶段学制一年 2024年9月9- 2025年10月1

四、学费及住宿费

1.学费:OPP阶段免学费(注册三门课),但需缴纳4185英镑的押金,如继续参加硕士学习,则返押金到硕士阶段,作为学费的部分,如放弃或不符合升读硕士学习的要求此押金不返还。

2024学年硕士阶段的学费:文-15500英镑;工-18000英镑。

0.5+1项目本硕连读学生:硕士阶段的费用只需交:文- 15500-4185=11315英镑工-18000-4185=13815英镑。(此项目不享受国际学生奖学金)

2.住宿费:约530英镑/月(具体费用取决于宿舍的类型)。

五、其他相关费用:

1. 生活费约300英镑/月

2. 我校将为参加本项目学生保留学籍,学生参加项目期间须按照BIPT规定正常缴纳学费;

3. 学生个人承担其他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国际旅费、保险和医疗、住宿费、语言培训费、生活费等。

六、BIPT给每位成功参与项目学生提供2万人民币奖学金资助。

七、联系信息:

UWS 国际中心东亚区团队老师联系信息:

陈老师:东亚及东南亚区主任

Email: jun.chen@uws.ac.uk

周博士:东亚及东南亚区项目及招生官员

Email: yuxiao.zhou@uws.ac.uk

BIPT国际教育学院,朱老师,电话:010-81292267

八.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WS)一学期OPP项目介绍会将于12月8日(本周五)晚19:00-20:00线上举行,会议链接:

https://uws-ac-uk.zoom.us/j/7594730495?pwd=TVlsTXNRcjZuTDM1aWs0N0hWUlZlZz09&omn=89931593380

Meeting ID: 759 473 0495

Passcode: UWS

1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