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北石化2024年寒假短期学习项目宣讲通知
北石化2024年寒假短期学习项目宣讲通知

2024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寒假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线上宣讲通知


配合现已启动的我校2024年寒假境外短期交流项目报名工作,让同学们能更深入了解各个项目信息,近期学校将组织三场线上项目宣讲,欢迎同学们及家长扫码参加

1.BIPT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寒假交流项目宣讲答疑会:

宣讲时间:1014日晚20:00-21:30

腾讯会议178-966-161

2.昆士兰大学专场宣讲会:

宣讲时间:1018中午12:30-13:30

腾讯会议688-943-793

3.奥克兰大学专场宣讲会

宣讲时间:1019中午12:30-13:30

腾讯会议329-679-935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一)学校简介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成立于188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在校生52000多名。UT Austin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58位,2023美国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38位,公立大学第10位。UT Austin不但拥有美国和世界大学排名的优势,更突出的是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上,UT共有18个学院,提供156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37个研究生专业和博士学位课程。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

2023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38

2022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43

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8

2021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最佳研究生院”TOP 3

15个本科专业排名全美前10

(二)项目内容:

会计(本、硕、博连续14年排名全美第一)

课程内容包括会计基础:会计周期、日记账分录及结账过程、资产负债表分类及相关披露、内部控制、资产挪用。金融学概论:财务报表分析、现金流转分析、货币的时间价值、债券和股票定价、利率的决定因素、资本预算。

工程(全美前五)

课程内容包括工程物理学:结构分析与静力平衡问题、动力学应用原理、分析简单电路与其特性、测试物理概念的简单实验。工程设计:方案制定及类别开发、概念产生与选择、产品设计、概念设计。

软件工程(全美前五)

课程内容包括Java编程1:基本语法和数据结构、Java 方法,引用和变量、Linux 基础、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基本图形、单元测试及调试。Java编程2:异常处理、图形库、多线程处理、网络程序设计、小组项目。

西方语言与文化

课程内容包括文化&文学:对文学文章、时事新闻文章以及美国历史和政治文件的分析、实践与文章相关的文化解释、意义和观点。跨文化交流:在会话中使用习惯用语和比喻用语、对话模式,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美国习俗与本土文化模式的跨文化比较。

广告和公共关系

广告、公关和社交媒体基础:理解组织机构再参与社交媒体时必须做出的道德决策、加深对新媒体如何帮助组织机构实现其目标以及何时使用这些工具最合适、在理解广告和公关核心概念的基础上,就为什么以及何时在公共关系、营销和广告活动中使用社交媒体工具向组织机构提供战略建议。

(三)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4122-216日(4周)

学分课时:4学分,120小时

项目收获: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官方结业证书及官方成绩单

申请条件: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25 / 六级425或通过英文面试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44,600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一)学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UQ”,世界高等科研学府,世界前五十名校。是一所始建于1909年,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综合型公立大学。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UNIVERSITAS 21、国际铁路联盟及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等组织成员。昆士兰大学校友包括2位诺贝尔奖得主、117位罗德学者、首位女澳大利亚总督昆廷·布赖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等。学校还拥有宫颈癌疫苗(HPV疫苗)、核磁共振成像(MRI)等科研成果。

昆士兰大学位居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

2023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6

2023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3

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7

(二)项目内容

英语语言文化

本项目是针对想要在纯英文环境中提升英语能力的同学设置的,课程将集中于四大英语技能的提高:阅读、写作、口语、听力。通过课程的学习,提升词汇量与阅读理解能力,使得学生能够更加流利、清晰、准确、自信的使用英语进行表达和交流。

(三)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4122-22日(2周)

项目收获:昆士兰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无英语成绩要求,开学第一天进行英语测试,并根据测试成绩分班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23,600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一)学校简介

项目所在地为新西兰奥克兰,新西兰是一个现代化的英语国家,拥有丰富的文化,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和土著毛利人的文化而闻名于世,是世界上最不拥挤的国家之一。新西兰人以热情、好客和对游客友好而闻名。奥克兰人口约150万,是新西兰的经济、文化、航运和旅游中心,也是新西兰最大的港口城市,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城市之一。由于其发达的经济,怡人的环境,高水准的生活和迷人的风景,所以奥克兰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奥克兰拥有各种一流的咖啡馆、餐厅和酒吧、一流的剧院、画廊和博物馆、多样化的购物场所,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奥克兰大学位列全球第68名、新西兰第1名

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

著名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

(二)项目内容

通用英语

通用英语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英文交际能力以及在英文工作环境中语言的适应能力。该课程侧重于培养学生沟通技巧,锻炼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等日常任务。学生将在课堂上通过独立或小组活动获得练习机会,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课程分为五个级别:初级、中初级、中级、中高级以及高级,通过英语分班测试决定学生的课程级别。整个课程包含非常多的学习互动:论坛、分组讨论、共享文档协作,课外研究等。

(三)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4122-29日(3周)

项目收获:奥克兰大学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评定单

申请条件:无英语成绩要求,开课前奥克兰大学将组织英语测试并根据测试成绩分班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27,600

项目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朱老师:010-81292267

项目方成老师:13240031203 (微信同步)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项目咨询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