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致远学院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英语教学大赛”决赛一等奖

致远学院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英语教学大赛”决赛一等奖

作者:致远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4

 

 致远学院教师荣获

“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英语教学大赛”决赛一等奖

 

2022115日,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语智汇杯”全国高校互联网+英语教学大赛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信息化背景下教育教学创新模式探索比赛现场,苏晓娟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技能积累、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紧密切合主题,展示了多元的教学策略和“互联网+外语”教学创新思路,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最终获得英语专业组全国一等奖。

本届大赛是为响应党和政府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体系的号召,通过竞赛学习交流,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自20223月开赛以来,历经7个月的激烈角逐,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从全国遴选出47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商务英语专业组22名,英语专业组25名。选手们通过现场主题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全方面展示个人的教学能力。

专家评委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根据选手在演讲中的时间规范、内容规范、语言和仪表规范、效果等,以及问答问题时所体现的英语语言能力和专业素养等综合表现当场打分。比赛结束后,上海外国语大学王雪梅教授为英语专业组选手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