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致远学院召开致远新工科实验班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聚力赋能成长,建言聚力发展

—致远学院召开致远新工科实验班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倾听毕业生心声,复盘人才培养成效,优化致远新工科实验班育人体系,精准完善人才培养方案,6月17日上午,致远新工科实验班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综合实验楼1010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丽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2022级新工科实验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会交流。



学院院长崔丽敏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致以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首届新工科实验班学子在校期间勤学笃行、争先创优的优良风貌,以及班级学风建设、科创竞赛、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亮眼成果。她表示学院始终聚焦育人提质目标,持续优化培养机制,本次座谈会旨在直面育人痛点、吸纳学生心声,依托毕业生视角查摆培养短板。她鼓励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学习体验,围绕班级管理、教学培养、服务保障等方面坦诚建言,助力学院优化育人工作。

交流环节氛围热烈融洽,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畅所欲言,立足实验班2+2分段培养模式适配性、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专项考研辅导、精准就业指导、班级管理服务等核心板块,客观梳理现阶段实验班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需求、学弟学妹培养发展提出针对性、可行性优化建议。参会领导、老师认真记录、现场答疑,逐一回应学生诉求,本次收集的意见建议将为学院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实验班管理制度、提升育人服务质量提供重要参考。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昶对毕业生寄予殷切期许,他勉励全体学子离校不离学,始终传承弘扬实验班自律奋进、求真务实、协同共进的优良学风,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立足深造求学、职场工作新赛道,脚踏实地深耕精进,突破自我、再创佳绩,彰显致远学子综合素养与担当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