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数学建模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数学建模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1

关于召开数学建模研讨会的通知

主办单位: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农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北京印刷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联合大学(数理部)

指导单位:北京交叉科学学会

会议时间:2022.8.23   腾讯会议:727-744-898

研讨会目的

数学建模竞赛为契机,提升各校数学建模团队教师的竞赛指导及在学科交叉研究中的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参加各类数学建模竞赛水平,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研讨会报告

时间

报告题目

报告人

主持人

19:00-19:10

  1. 介绍参会嘉宾
  2. 北京交叉科学学会领导讲话

玄祖

19:10-20:10

数学建模竞赛的评阅标准和注意事项

谢金星

崔丽敏

20:10-21:10

北京交通大学的数学建模

冯国臣

21:10-21:40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数学建模改革探索与实践

张怀念

袁安锋

专家介绍

谢金星,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教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专家组组长,《数学建模及其应用》杂志副主编,主要从事数学建模与运筹学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国臣,北京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数学实验中心主,几何与代数课负责人,优秀主讲教师。1999年以来,一直从事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工作。从教20年来,主持教改项目16项。获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北京高校师德标兵、教书育人标兵,五四奖章、课程思政最美教师等称号,多次被评为毕业生我最敬爱的老师

张怀念,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教授,数学教研中心主任,《数学建模》课程负责人,近3年指导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取得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2项、北京市一等奖5项,北京市二等奖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