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

为全面掌握各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评建任务落实落细。2024年3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领7人专家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和工作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爱萍副院长黄小惠、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卫兵主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吴爱萍院长关于评建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冯学会强调,要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实推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借助本次专项检查,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梳理完善教学材料,进一步凝练育人特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后续工作。

随后,审核评估专家小组仔细查阅了学院近三年考试试卷、实践报告、课程教案等教学资料,重点围绕教学资料是否齐全、规范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专门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第一责任人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根据专家检查的意见,在后续工作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扎实做好2024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