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2023年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在马院会议室图0807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雷京,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峰,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卫兵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峰主持。

会上,高峰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干部任命决定,吴爱萍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吴爱萍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以及全院教师的支持,在新的岗位上,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曾卫兵书记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支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马院力量。 




雷京代表学校党委对吴爱萍同志2017年任副院长以来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雷京强调,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全院教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