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参观校史馆,为党育人讲好思政课”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参观校史馆,为党育人讲好思政课”

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2023年5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到学校校史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参观校史馆,为党育人讲好思政课”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卫兵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学校文化、历史沿革、办学历程、发展成就、领导关怀、北石化人物等六大展厅,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和对外交流等方面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深刻地感受到建校以来北石化人不畏艰难、栉风沐雨、励精图治、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

曾卫兵强调,全体党员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更加强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倾心培育“思想纯良有品质”的北石化时代新人,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马院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