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专项检查反馈暨工作落实推进会


为切实整改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推进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4年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暨工作落实推进会。院长吴爱萍、副院长黄小惠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小惠传达了3月11日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精神及专家组反馈意见,并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传达了具体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吴爱萍强调,新一轮的审核评估是全面总结2018年审核评估以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一次全面检验和综合研判。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推动学院综合实力、思政课教学改革迈上新台阶,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