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课程集体备课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思政课教师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持续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质量,2023年5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研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曾卫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爱萍、黄小惠、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由黄小惠副院长主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刘英侠副教授汇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安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冷文勇副教授分享了云班课教学平台的使用经验,其他任课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进行了研讨。 



 

曾卫兵书记强调,要把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出实效,通过集体备课凝聚智慧,对标教育部要求,讲准讲深讲透讲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