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基金项目申报

动员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级别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新图书馆0807召开了2024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爱萍、副院长黄小惠、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爱萍院长主持。




吴爱萍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我院具体实际,从申报人员、申报时间、具体进度等方面对2024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部署。她鼓励大家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等高层次项目为抓手,着力提升个人科研能力,以科研反哺教学,实现教学科研良性互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打造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马院力量。




黄小惠通报了近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学院下一步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2024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调动全院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