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我院教师项目获评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优秀示范项目

我院教师项目获评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优秀示范项目


12月8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2023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优秀示范项目名单,我院李建华老师牵头申报的《北京市家庭消费情况调研》入选优秀示范项目(教师组)。



2023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开展,旨在遴选优秀团队聚焦新时代首都发展的重大课题,深入开展社会调研和实践,发挥智力优势,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经高校申报、作品认定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00个优秀青年教师社会调研项目、100个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引导广大教师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