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北京高教学会2023年度课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北京高教学会2023年度课题


11月25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召开2023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总结学会年度工作,公布2023年度课题立项结果,并对优秀研究分会、优秀教学组织奖、优秀工作者等奖项获得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马克思主义学院冷文勇和李建华老师分别主持申报的课题《思政课微电影在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运用研究》《校史资源融入石化行业高校思政课教学的路径研究》成功获批面上项目




为推动北京高校教师开展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及实践创新,北京高教学会于今年6月发布课题指南、申报工作通知,启动2023年度课题立项工作。经高校统一组织并限额申报、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最终通过455项课题立项,包括重点课题39项、面上课题403项、专项攻关课题13项。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推进有组织的科研,高度重视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在科研课题立项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提供优势研究平台,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以科研发展促进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