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安161班长乔思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5

161班长乔思远

 

我们无法计算人生的路途有多远,但是我们可以把握的是旅途中的每一个站台,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道风景。在大学生活中,我能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这就是我,安161班班长乔思远。

 


    开学之初,我组织全班,进行了一次“新生演讲”,同学们从中了解到成为大学生后该做什么。

  

 

在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我建立起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在班风建设上,我班积极提倡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班内成员共同努力搞好班级建设。为此,我们开了“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并进行了优秀学子宣讲活动。

        

回到宿舍,帮室友们维护宿舍卫生。

 

 

闲暇时间,锻炼、运动对我来说是必须的。

            

还有一项运动,我特喜欢,是我的最爱!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把该做的事都做好,该处理的问题处理妥当。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将工作干得更好、更出色。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自己的方式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安全工程学院的明天描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