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安全工程专业15级双培生霍思雨获中国地质大学校园急救大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7

我院安全工程专业15级双培生霍思雨获

中国地质大学校园急救大赛三等奖

 

2017331日,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红十字会举办的第五届红十字杯校园急救大赛在地质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一层成功举办。我院15级双陪生霍思雨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基础问答、情景模拟、竞速包扎。霍思雨同学带领团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急救技能以及队员间默契配合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霍思雨同学团队获得了此次校园急救大赛三等奖以及人气团队奖两个奖项。北京市海淀区红十字会专职干部赵建军为霍思雨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安全工程专业知识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同时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的操作,很好地巩固了理论知识,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