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付出就会有收获——安131班魏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0

   

付出就会有收获

                    ――安131班魏莹

 

魏莹是安全工程学院安131班学生,因为兴趣爱好一进入大学她就参加了学校跆拳道社。看似乖乖女的她,没想到一练就是四年。回首四年刻苦训练的日子,魏莹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有痛苦也有快乐,因为坚持所以收获。

赛前热身

参加第十三届首都高校跆拳道锦标赛

她自己调侃说,“一开始我只是个动作不协调的萌新,一次次被学长学姐打败”。在第一次比赛失败后,她开始怀疑自己,以至于产生放弃的念头,但一次次在倒地后坚强地站起来,身上的淤青淡了又青了,忍着伤痛坚持练好每一个动作。渐渐地,她开始把身上的淤青当成她最引以为傲的勋章,通过坚持练习跆拳道磨练了她的意志,培养了她不服输的性格,也使她收获了许多奖项。

201412月首都高校跆拳道锦标赛个人竞技第二名

20156月首都高校跆拳道精英赛个人竞技第二名

201511月首都高校跆拳道锦标赛个人竞技第五名

201611月首都高校跆拳道精英赛个人竞技第一名

20176月首都高校跆拳道锦标赛个人竞技第二名

      

一路走来,最后魏莹登上了冠军奖台。回首四年的坚守,走过这些日子让她坚信了一个真理,付出与努力是成正比的,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6月底,魏莹和安131班其他同学就要顺利毕业了,相信在离开学校步入工作岗位,带着“付出就会有收获”的人生信条,一定能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