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抓机遇 促就业——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抓机遇 促就业——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19日,我院邀请北京中职安康科技有限公司进校召开企业宣讲会,安全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大二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北京中职安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宣讲


北京中职安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背景和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安全产业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并结合企业发展提出了人才需求,为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就用人需求、发展平台与机会、个人生涯规划等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毕业生们纷纷投递简历,希望可以有机会到企业实习及就业。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发挥了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了职业发展路径。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开拓更多优质企业资源,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图/文:谢倩倩 李阳 审核: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