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化集团华腾软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访问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12-18

北化集团华腾软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访问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2023年12月14日上午,北化集团华腾软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杰一行四人到访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高建村、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阳、副院长吕鹏飞、安全工程系副主任栾婷婷及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绍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高建村院长对党杰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化工集团与学校已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希望双方接下来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工作。



党杰总经理是我校原化工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本次回到母校倍感亲切。作为北京化工集团下属企业,华腾软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安全培训、安全信息化建设和安全技术服务领域都有较雄厚的实力,希望能够借助安全工程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优势,拓宽公司在安全领域的业务范围和影响力。

双方人员均表示,将在安全技术服务,安全培训、虚拟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成果产出等环节加强合作。

高建村院长还陪同党杰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室。接下来,双方将持续开展更深入的沟通交流,推动相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图/文:王薇 栾婷婷 审核: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