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全工程学院21级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检查、企业实践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6

安全工程学院21级20级硕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检查企业实践

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为规范研究生培养环节,加强质量监控,强化过程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2022年12月1日-3日,我院分别召开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企业实践等答辩会,共有44位同学分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院所有研究生导师和邀请的多位企业专家进行指导评审。受当前疫情的不利影响,在高建村院长和各位导师的大力支持下,副院长刘学君教授和研究生秘书谢斌老师,克服困难,做了精心安排,圆满完成了答辩各个环节。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采用线上方式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论文进展、企业实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

各位答辩专家认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汇报,基于学校对研究生培养的要求,针对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指导每一位学生进行修改与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专家们的专业点评和中肯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位论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更为深入的思考。

此外2021级和2022级部分研究生也旁听了答辩,他们对专业知识和学位论文撰写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位论文撰写提前做好了准备。

在导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答辩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明确了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对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加强专业认知,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图\文:谢斌  审核:刘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