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大一年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大一年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为培育优良学风,进一步增强学生内驱力,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2023年11月29日,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大一年级学风建设推进会。安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副院长吕鹏飞、辅导员及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阳主持。

李阳副书记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前半学期成绩分析、学业规划及指导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重点提醒。



吕鹏飞副院长详细解读了2023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从学制、学习年限、平均学分绩点等基本概念着手,逐一介绍了毕业、结业、学习警示、学位申请、辅修专业等的规定和要求,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学习管理规定。



海文考研的龚凯健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好学业规划。他结合自身经历及已就业学生的经验,详细说明了大学各阶段的学业安排,鼓励同学们围绕不同的就业目标开展学业规划,及早确立目标并向之努力。



最后,李阳副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尽快明确目标,做好学业规划,端正态度,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有什么疑问和困惑时,要主动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学院一定会做好指导和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谢倩倩 审核: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