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情况»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毕业生职业发展实例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毕业生职业发展实例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犹如初升的太阳,充满了生机与希望!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自2015年开始招收,目前,仅有一届毕业生,时间虽短,但他们却已鹰隼试翼、崭露头角,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期待下一个就是你!

饶绚君,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现为英国诺丁汉大学硕士研究生。

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绩专业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曾获得十佳学生提名,并代表学校到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两周的访学交流。

经学院老师推荐,在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管理部进行专业实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负责对接时装周活动的赞助合作机构、跟进活动项目达成及协议签署; 负责2018北京时装周活动开闭幕式的前期策划和主持人对接、草拟主持词;担任2018时装周总结大会主持人。

 

陈思思,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现任北京宜信致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专员,主要负责“全国大学生信用大使联盟”项目管理。

在校学习期间,担任班长,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多才多艺,性格率真,泼辣能干!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和理论知识+实习实践,为她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目前所负责的“全国大学生信用大使联盟”是国内第一个信用专项的公益性的大学生联盟,旨在通过培养有信用知识素养的大学生,以“信用大使”身份向高校、社区和社会传播信用知识、提高信用实践,共建诚信高校、诚信社区、诚信社会、诚信中国。

 

 

(左边为王鑫昂)

王鑫昂,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现任中青博联会展北京IT部客户专员。

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长,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异,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经学院推荐以实习生身份加入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因表现突出,毕业后直接转正。

 

 

胡可依,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现任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主管。

在校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 ”等称号。经学院推荐到中青博联实习,先后参与了两岸企业家峰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大会议活动,扎实的理论知识,一线的实践经验,使她快速成长为中青博联会展新星。毕业后直接转正,也实现了实习就业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