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校友之家» 校友感言» 我爱我的母校(杨海颖)

我爱我的母校(杨海颖)

校友简介:杨海颖,人文社科学院旅游系2010届毕业生。原为外语系2005级学生,2007由外语系转入人文社科学院旅游系2006级,现在康辉旅行社会展部工作,任办公室主任。

从实习到工作已经有近2年时间,在康辉旅行社会展部的工作很顺利,领导对自己也很重视。其实,今天的一切,是与母校旅游系的老师们的帮助分不开的,尤其是我的班主任赵新峰老师。从英语系转到旅游系,确实对自己是个非常大的考验。不仅仅是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和朋友,大量的课业也是很大的挑战。曾经一度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不过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我的老师给予了我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由于转系的学生课程较多,选课时人文社科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们会特别的提醒转系的学生,使我避免了因为忘记选课而延长学制,在专业科上旅游系的老师们也给了我很多指导和关照。

临近实习,其他专业学生都在忙于参加各种招聘会,我们旅游系的老师却忙前忙后给同学们联系毕业实习单位,大二时候我有一次无意间跟赵老师说过自己想去会展公司,到了大三第二学期赵老师居然还想着这事,他给我推荐到一家会展企业——康辉旅行社会展部。等待录取通知又是个漫长的过程,近2个月的等待,有好几次都想要放弃了,但是赵老师、林红老师,还有很多老师都给了我极大的鼓励,终于我来到了期望的实习单位。

生活总是一个挑战接着另一个挑战,找到了心仪的实习单位,可是忙碌的工作与毕业论文又成了新的问题,开题报告提交的前后,突然觉得的论文能找到的材料太少,这时给我的论文导师陈巧老师打了个电话,陈老师帮我分析题目,并且很耐心的帮助我修改题目,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沟通、讨论……我的毕业论文得以顺利完成,论文的质量也得到了提升,最后以良好的成绩顺利地通过了论文答辩,拿到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对于我的老师们,在我毕业一年之后,我仍想认真的说句“谢谢”,简单的两个字里包含了太多的感激与情谊,感谢旅游系老师们教给我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