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我校四支学生团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四支学生团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前,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以筑梦新时代 青春谱华章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人文社科学院旅游与会展系参赛师生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的好成绩。

由陈巧老师指导的红色旅游小组团队获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类一等奖,新秀团队获得二等奖,陈巧、曹淑艳老师指导的富强民组团队获得二等奖;陈巧老师指导的红星闪闪团队获红色足迹微视频类二等奖。这也是我校自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分为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其他八个赛区,设置了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营销方案设计、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红色精神微讲解、红色足迹微视频、红色故事微漫画六个类别。每个赛区设特等奖一项,入围全国总决赛,全国共有943所高校、7085支队伍、3.8万名师生参赛,提交作品4613项,创下新的参赛规模记录。

红旅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旅游专业赛事,入选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被称为面向千校万人的思政教育平台”“行走在祖国大地上的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