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3月13日,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我校旅游与会展系教师马瑛为同学们进行面试技巧及礼仪培训。



马瑛老师结合多样化面试场景进行了订单式教学,围绕“面试礼仪的内涵和价值”“做仪表得体的面试者”“做着装规范的面试者”和“做善于沟通的面试者”四大板块进行了授课。马老师通过知识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娓娓道来,引导大家在塑造面试形象、面试举止行为和提升面试沟通技巧等三个方面都要做到知礼、懂礼、行礼、用礼鼓励大家将礼仪理念贯穿今后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各环节,以文明规范的言行和热情周到的举止树立优质石化学子新形象。此次培训干货满满,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自身礼仪形象和实操技能水平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就业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求职信心。



本次活动是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前期学院还开展了“好简历、坏简历——简历撰写指导”等活动,后续还将开展研途有我——研究生面试辅导”“缓解压力面对未来——就业心理调适沙龙等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多方位提供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