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人文社科学院李思琦老师团队夺得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李思琦老师领衔的《战略管理》课程教学团队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北京市属高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李思琦老师比赛课程现场

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北京市教委举办,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共有266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进入市级初赛,78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入围市级决赛,经过展示汇报与答辩,最终推荐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每个组别2-4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进入全国比赛。李思琦老师团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获奖教学团队(李思琦,张君,李志红)

教学团队前期获奖荣誉

《战略管理》课程教学团队由人力资源管理系李思琦老师领衔,成员为张君、李志红。团队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和“成果导向”的教学创新理念,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李思琦老师曾获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文科类一等奖,张君老师为优秀指导教师,是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社科类一等奖获得者。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曾评首届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获得首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此次即将参加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教育部“三评一赛”中唯一高校教师参加的国家级赛事。参赛教师(教师团队)由各省市赛区从一等奖中择优推荐、全国精英激烈角逐,决赛将于今年8月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