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础教学设施(康庄校区)综合评议会

 

 

 

 

 

 

3月28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基础教学设施(康庄校区)综合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纪委书记张肃建、院长助理焦向东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会议还邀请了高校部分资深专家参与评议,他们是中国人民大学武宝瑞、北京邮电大学孟祥武、北京科技大学刘云、牛长山、首都师范大学刘维民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副社长丛林。

    会上院长助理焦向东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肯请各位专家提出意见并传授宝贵经验。康庄校区管理部副主任单希林就项目执行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和汇报。随后,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军、北京华尔达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旺、泊头吉荣家具公司总经理倪永庆分别对本公司的产品情况、项目施工情况及产品(设备)赠送情况做了介绍和汇报。

通过综合评议,大家认为多媒体教学系统主、录播教室图像传输清晰,基本满足教学要求,但还存在视频信号图像质量及声音欠佳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课桌椅、黑板性价比合理,项目实施达到预期效果,专家建议进一步检测黑板固定支架的安全性,以确保安全使用。

(资产管理处  摄影/朱三平)

 

 

发布日期:2006-03-3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admi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