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八荣八耻”学习会

3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中心组召开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会。

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自学的情况,深入学习探讨了“八荣八耻”的深刻内涵。他们表示一定要结合机械工程学院的特点,根据目前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实际和工作目标,把学习 “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与切实解决教师思想认识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下午,党总支又召开了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会议,学习讨论了“八荣八耻”。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关于荣辱观的重要讲话,紧密联系当前社会风气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汲取了我国传统荣辱观的精华,具有很强的民族性、时代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教育引入到课堂教学之中,以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好学生为荣,切实尽到教书育人的职责。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日期:2006-03-3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admi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