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全国第二届“帮好人万里行”出征仪式

713日上午,由中国好人网发起主办,我校参与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帮好人万里行”出征仪式在广州市天河区曜河广场举行,广东省文明办副主任林海华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各方面人士以及我校思政中心主任陈运辉等六名师生代表出席了出征仪式。

仪式开始,中国“好人网”创办人兼总编、中国“好人网”好人基金会主席谈方教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地同仁表示诚挚地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帮助好人万里行”活动具体的行程安排,并指出此行的实质就是好人有好报的宣言书、好人好事的宣传队、大爱和正义的播种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好人事业,更好地推进好人事业的发展,最后宣布“帮好人万里行”活动正式出征。

作为联合主办单位负责人,陈运辉主任也在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说:“帮助好人行万里,自己受益一辈子”。期待万里行是平安之旅、磨练之旅、快乐之旅、爱心之旅,更是教育之旅。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的关注,工人日报、广州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

作者:冷文勇 发布日期:2013-07-14 收稿日期:2013-07-14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