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3月30-41日,我校成功召开了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3月30日下午召开全体代表大会。会议由主席团常务副主席焦向东主持,共有97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听取了院长郭文莉所做的《科学发展, 扎实工作,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2009年院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张肃建所做的《求真务实,创新发展,共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2009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文杰所做的《2009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并将《学校2009年财务决算及2010年财务预算报告》、《2009年学校基建工作报告》书面提交大会。本次提交大会讨论的还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征求意见稿。



       

 大会表彰了2009年“双代会”优秀提案和优秀承办件。



       

3月31日,各代表组就大会提交的五个报告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41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五届教代会主席团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会议特邀全体校领导参加,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和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肃建主持。
院长郭文莉、党委书记高锦宏在主席团会上充分肯定了本次年会。认为会议是一次学校集中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很好机会。他们表示,代表们能够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充分体现了对学校朴实的爱,学校希望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主席团进一步研究分析新形势下的新问题、新挑战,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向着更加科学化发展;希望全体代表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全校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工会 摄影/新闻中心 朱三平)
 
作者:付小美 发布日期:2010-04-12 收稿日期:双代会 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编辑: 贾元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