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40年——纪念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校40周年宣传片隆重发布

砥砺奋进40年

 

四十年弦歌不辍,携手同心;四十年滋兰树蕙,春华秋实;四十年青蓝相继,薪火相传;四十年栉风沐雨,砥砺歌行。

作为改革开放的同行者,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历了垦荒拓路的艰难起步,一路以创业者的姿态倍道兼行,一代代北石化人凝心聚力,专志于学,秉承“宁静致远、务本维新”的校训,传承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勤奋实干、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不忘初心,坚韧精进,于传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行,承载了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专业人才的神圣职责,从一所面向特定行业办学的普通高校,成长壮大为一所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产业需求,以工为主,多学科相互渗透的高等学校,形成了崇尚实践、知行并重的实践育人特色。

四十年芳华岁月,奏响了步履铿锵的激越旋律,四十载力戮同心,谱写了催人奋进的华美篇章。

金秋,枫林如火,云淡天高!

今秋,岁月静好,卷墨香飘!

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在40周年华诞之际献上衷心地祝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生日快乐!

 

四十载砥砺奋进让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崛起的脚步愈加铿锵!四十载锲而不舍让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更有力量!四十载开拓进取让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道路愈发宽广!四十载的矢志创新让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品牌更加响亮!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叙写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2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