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石化学子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夺冠

  7月15日—20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分为高水平A组、高水平B组、阳光组3个组别,共79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90所高校的23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齐聚黑龙江大庆,展开激烈角逐。

  开赛日,我校人文社科学院17级学生刘敏在女子甲A组5000米比赛中获得亚军。19日顽强再战,力克强敌,获得女子甲A组10000米冠军。本次比赛颁奖仪式由运动员和教练员共同登上领奖台。这也是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时隔5年后,教练再次与队员登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冠军领奖台。

(刘敏(0079号)获得女子甲A组10000米冠军)

  此外,人文社科学院16级于萍同学获得女子甲A组3000米障碍第6名,16级于海生同学获得男子甲A组10000米第七名,17级王丹莉同学获得女子甲B组女子10000米第八名。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代表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最高水平的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学校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本次比赛,我校5名参赛队员均获得名次,最终在高水平组女子团体总分排名第26位,男女团体总分排名第52位。

(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07-22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