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庆祝党的97岁生日

    7月1日清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学校组织新党员参加升旗仪式并进行入党宣誓。参加仪式的有学校党委常委何晓红,党委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学院系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以及420名预备党员和部分正式党员代表。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文杰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林芹主持宣誓仪式)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文杰领誓)

    安全工程学院王莹和经济管学院罗泽群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入党,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永远跟党走,在思想、学习、服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的风采。

(预备党员代表安全工程学院王莹同学发言)

(党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罗泽群同学发言)

(党委常委何晓红讲话)

    党委常委何晓红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永远牢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和终身实践,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新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和坚持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学以致用,练就真本领,打牢成长基石。同时要亮出党员身份,主动服务、乐于奉献,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和集体共同发展,勇于承担社会义务和责任。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为目标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校风、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党的生日,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既是对建党97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旗下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7-0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