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届陈垚校友回访母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314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06届毕业生、加拿大地平线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陈垚一行回母校访问,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何晓红,校长助理丁福臣,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联络处、校友会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丁福臣助理与陈垚校友就拓展国际教育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何晓红常委代表学校感谢陈垚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无私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在校企合作方面不断深化,取得更多成果。陈垚校友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并祝愿母校人才辈出,再创辉煌。

 

陈垚校友不忘母校培养,感恩母校栽培。为回报母校,他两次为学校捐助苹果电脑和校友发展资金。回访当天,何晓红常委和丁福臣助理为陈垚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附:陈垚,男,1983620日出生于天津,2006年毕业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院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国际教育工作,现任加拿大地平线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公司合伙人。

                                                 (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3-1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