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毅坚校长赴广西慰问在校经济困难学生和支援边疆毕业生家庭

 

        130--21,校长蒋毅坚赴广西桂林市恭城县、平乐县和全州县,走访慰问我校经济困难学生和支援边疆毕业生家庭。  

 

(慰问在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本次慰问工作,得到了桂林市政府的热情关注与大力配合,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翔、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建锋与蒋校长一行进行了会谈与交流,恭城等三县教育系统负责人全程陪同慰问学生。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蒋校长一行走进学生家庭,与家长沟通谈心,了解家庭经济实际情况,并向家长反馈毕业生在基层岗位的工作情况与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还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援疆援藏、经济资助等相关政策,听取家长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蒋校长一行向学生家长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与慰问金,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三县教育系统负责人也现场表示要持续关注学生家庭,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家庭的后续工作。

 

(慰问在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慰问援藏学生家庭)

本次走访慰问是学校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春节慰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办学理念,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关注校友发展、服务社会建功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在校经济困难学生、支援边疆毕业生及家长之间的距离,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与温暖,为学校继续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定期慰问和定点帮扶提供政策指导和实践支撑。

党委常委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随同参加了慰问和走访。

 

 

( 校友办公室)

 

作者:校友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2-07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