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京中科电商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6日下午,我校与北京中科电商谷投资有限公司在首农中科电商谷创业园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常委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网络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北京中科电商谷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3月,注册资本金10亿元,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是集投资管理、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大型商业中心为一体的高效、多元的现代综合管理投资型企业。我校与之签约合作的“首农中科电商谷”项目由公司与首农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是首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北京市重点工程、中关村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中关村特色产业孵化平台及中国(北京)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园区总规模近200万平米,是集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会展贸易、资金融通、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电子商务综合产业平台。

 

据悉,合作双方将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以“优质高效、互助共赢”为理念,携手共建互联网式“中科电商谷”,将电商谷打造成国家和北京市重点支持的试点示范工程,推广成为国内标杆型的“互联+”综合型园区,共同为大兴区建设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对外合作联络处)

作者:对外合作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8-01-27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